混乱中立杂食党,拒绝ky
随意拉郎/敲碗等粮间歇修文垃圾选手/约稿走私信

【all裴】裴总变成了猫后……(上)

#又名《即便是变成猫了还是要被背刺呢》

#ooc文笔渣逻辑死

 

腾达公司会议室。

腾达的肱股之臣们围坐在一起,表情严肃地看着蹲坐在会议桌上的橘色大猫。

在这个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尊敬的裴总,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了一只油光水滑的橘猫。

 

表情凝重地沉默了几分钟后,唐亦姝站起身,拿出摸鱼外卖的单子:“快到饭点儿了,我们看看裴总现在能吃什么吧。”

包旭提出质疑:“小唐,你不是在办公室里养了几只猫吗?”

空气近乎凝固了。

李雅达勃然大怒,“你居然让裴总跟猫吃一样的东西,”她四下里看了看,抄起一边的文件夹就准备让包·大胆狂徒·旭血溅当场。

裴谦及时阻止了这场办公室流血事件,蓬松的大尾巴缠上李雅达的手腕,猫爪子按在包旭的脑袋上,威严地道:“喵!”

李雅达认错态度良好:“对不起裴总,我下次一定注意。”裴总喵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轻盈地越过马一群的头顶,停在唐亦姝的椅背上,探着猫猫头试图看见今天的伙食。

唐亦姝凭着常识划掉了一些猫猫不能吃的食物。将不能确定的菜品念出来集思广益。

“鱼香肉丝?”

“酱太多了,涮涮水也许裴总还能吃。”唐亦姝在后面打了个勾,留待观察。

“清蒸虾仁?”

“这个肯定可以吧。”

如此迅速地确定了中午的菜单后,他们开始寻找这件事的解决方案。

 

“你们百度是认真的吗,”马一群吐槽道,“很明显只能搜出来什么猫娘的小说漫画吧?”他突然感到身后一寒,转过身,裴总绿幽幽的猫眼正死死盯着他。

同时,他感到背上一痛。李雅达面不改色地收回包旭的大剑模型,仿佛刚才接连给了两位同事“正义的背刺”的人不是她一样。

等待外卖的时间并没有多久,但他们又面临了新的问题。

裴总虽然以他的智慧迅速掌握了行走和跳跃的无上法门,但显然,猫科动物特有的吃饭方式对他来说依然显得过于困难了。

……

他们交换了一下目光,将盘子食物摆好后,果断退出了房间——在隔壁的房间内观看着监控。

虽然看过很多次猫咪吃饭了,但不可否认……包旭摸了摸头,仿佛还能感觉到肉垫柔软的触感。

……从没有一次,让他感受到这样的蠢蠢欲动。

他摸着头抬起头来,正好对上李雅达的视线,他注意到她不自觉搓着的手指,交换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笑容。

 

林晚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小动作。她站起来,拍了拍手,吸引到足够的注意力后,语气沉重地说道:“裴总这样的情况还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我提议,在事情解决之前,大家能自己解决的事,就不要去麻烦裴总了。唐亦姝?”

“啊啊啊?到!”唐亦姝可能是唯一一个认真看猫猫吃饭的人了。

“猫是不是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林晚表情严肃。

“是,是的。”

林晚:“看到了吧?大家好好照顾裴总,尽量不给裴总添麻烦。”

“那Otto……”

“我去谈合作!”林晚转过身,突然看到三个并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林常、阮光建、还有带着奇怪微笑探头探脑的李总。

林晚大惊失色:“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好吧我承认我懒,本来就是个一发完的。

球球评论??(づ ̄3 ̄)づ╭❤~

 

 


评论(24)
热度(75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