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中立杂食党,拒绝ky
随意拉郎/敲碗等粮间歇修文垃圾选手/约稿走私信

【黑白星夜】论跨世界网恋的可行性(一)

#韩萧x苏晓,快乐拉郎,520快乐

#ooc,文笔渣无逻辑


1.

韩萧斜倚在冰冷坚硬的机械神座上,手中把玩着一块六芒星状的游戏光碟。边角已经被他盘的有些圆润了,散发出昂贵的光泽。

黑星杯已经结束,最近宇宙里也没什么大事,就连玩家论坛都显得有些枯燥。老麦头自从上一次自由飞翔当众做出了《十问械国》的精彩演讲后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偶尔菲利普从数据流里截获到一点信息,都是些诸如“舆论攻击”“爆米花”“自导自演”之类难懂的话。

而海拉、龙座她们这段时间都有各自需要做的事,连人民群众喜爱的打牌文化都受此影响,发展停滞不前。

这么一算,正义的伙伴、黑心军团长、宇宙py交易第一人,韩大技师居然陷入了和空巢老人一样的境遇,守着空荡荡的房子闲到抠jio。

绝不能让拉基之风蔓延整个军团。韩萧很快开始频繁出现在军团驻地的街道上,时不时还停下来指点一番军团内不死者的扯淡计划。玩家们闻弦歌而知雅意,迅速领悟到了军团长寂寞了这一重要情报,并立刻行动力卓越地组织起人手向军团长投递礼物,也算是上次正义背刺的赔偿。包括且不限于本子(军团内bg拉郎),本子(军团内其他性向拉郎)以及本子(全宇宙内混乱邪恶拉郎)。

而这个游戏光碟,也正是玩家们的韭菜叶之一。放在垒的高高的本子山上,在韩萧意图取出最下面那本海拉x欧若拉的百合本时不幸坠落,发出清脆的声音,成功吸引了韩萧的注意力。

韩萧捡起它,看不出是什么材质,“这是……?”他回忆了一下,记得交给他这个光盘的玩家是个大胸萝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有几分猥琐,笑容也十分奸诈。

等等!韩萧的表情古怪起来,不会真有人为了在这个过于真实的世界玩妖号专门去某国做了变性手术吧?!!

那个玩家还给他做过自我介绍,叫什么来着……凯撒?韩萧摸着下巴陷入沉思,既然如此,系统没有提示,前世也没听说过有什么问题,试试看也没关系吧?

他把光盘当书签用了几天,直到本子看完,才把快盘出包浆的光盘打开,插入游戏舱躺了进去。

浩瀚星海在他面前徐徐展开,界面转到注册入口:【请选择玩家种族】

韩萧掠过一堆看起来就不能全方面展示他伟岸形象的奇怪种族,坚定选择了人族。

界面啪的一声黑了下去,血色漩涡缓缓蔓延开来——欢迎来到,轮回乐园。

2.

苏晓从半空中落下,狠狠摔在二楼的床上,巨大的力量使得连床带地板都震动了起来,

苏晓一脸迷茫地捂着额头坐起来,他的额角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红印。板着一张脸揉了揉额头,苏晓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给清道夫打了个电话,让他们送点外卖过来。等安置好了动物园,又吃饱了饭,苏晓重新回到床上,被子拉到胸口,双手乖巧状搭在腰上,慢慢沉入了梦乡。

醒来以后,苏晓把有些脏了的外套扔进洗衣机。换上米白的卫衣和牛仔裤,牵上布布汪来到和团长约见的饭店包厢里。

团长看上去也有些困,右手撑着下巴,头一点一点的。见苏晓过来,才抬起头,指了指对面的沙发。

“有什么事吗?”苏晓向后靠去,如果不是轮回乐园也发了提示,表示可以来一趟,休息日他更愿意待在家里。

“是这样的,乐园说现实世界出了点岔子。”

“什么岔子?”苏晓微微坐直了一些,现实世界是每一个乐园的基础盘,如果是现实世界出了问题,那也就不难理解轮回乐园为什么突然布置任务了。

“是啊,有个游戏打破了屏障,非要说的话,它活了。”团长不疾不徐地说着情报,“我还有私事,而且游戏玩的很差,想把这个任务转交给你,你要么?”

“玩个游戏,什么人都可以吧?”苏晓有些心动,但事情还是要问明白的,“你不是还有个旅团吗?咕噜应该很乐意吧?”

“旅团?”团长的眼神茫然了一瞬间,随后毫无诚意地回答:“我忘了。”

“……”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团长从兜里掏出一张薄薄的卡片,“轮回的意思是,那边有合适的可以拉进来,如果能控制就合作,不能控制就毁掉。”他把卡片推向苏晓,“这次任务的佣金丰厚,如果不是抽不开身我都不想放弃。”

苏晓毫不客气地收下了:“一次免费药剂。”

团长站起身点点头,“菜单你随便点,我在这儿留的有钱,钱不够了就让记清道夫账上。”随后向着后方一倒,消失在了血色漩涡中。

苏晓被这毫不做作的回归方式震惊了一下,拿起那张卡片,不记名无密码银行卡。很好,他神色木然,连游戏仓都没买。



欢迎评论~

亮点自寻咳咳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